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延边州财政局“三个重点”落实好春节期间
连续生产重点工作企业奖补资金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深入落实“六保”任务,指导推动企业全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同时,鼓励企业春节期间留员工、稳生产,引导支持重点工业企业春节期间不停产、项目建设不停工,有效降低疫情对工业经济影响,促进全省工业经济实现首季良好开局,我州及时拨付春节期间连续生产重点工业企业奖补省级专项资金112.79万元。 

  一、 鼓励重点企业扩大生产。支持重点工业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强企业员工思想宣传,倡导员工在春节期间自愿参加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推动工业企业在春节期间不停产,增加一季度排产计划,提高生产效率。 

  二、保障重点企业稳岗留工。组织各地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鼓励企业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落实好工资、休假等待遇保障。 

  三、支持重点项目不停工建设。盯紧抓实一季度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帮扶企业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春节期间在岗职工的生产生活保障和慰问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