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榆树市财政局三举措抓好“放管服”改革工作

  为认真贯彻省、市放管服工作相关要求,榆树市财政局从“统思想、提认识,把重点、促效率,强组织、抓落实”等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做到思想先行、行动靠前,打好改革主动仗。

  一、统思想、提认识。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其作为全局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

  二、把重点、促效率。要把握重点,提高工作效率,抓好“放、管、服”三项重点任务,严格制定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遵循“宽进、严管、重处”,推动管理由事前审批向事中、事后监管转变,实现放管双轮驱动,防止监管缺位;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担当担责意识,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强化行政效能考核。

  三、强组织、抓落实。强化组织领导,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以群众和市场主体满意、释放激发社会创造力为工作标准,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推动责任落实,强化督查问责,形成推进改革的工作合力,打通“放管服”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为榆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