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四平市财政局做好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管理 支持乡村振兴

  近年来,为加快推进农业机械换转型升级和农业绿色发展,助力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四平市财政局认真落实《农业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2020年农机新产品购置补贴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连年大幅增加农机购置补贴资金。2018-2020年,全市农业机械购置补贴累计拨付资金1826.58万元。2019年,四平城区共发放农机补贴资金664.41万元,资金使用率达到175%,带动农机销售收入2212.42万元,购置各类农机具223台(套)。截至2020年7月,四平城区共发放农机补贴资金510.60万元,购置各类机具165台套(铁东区136台套、铁西区29台套)。四平市农机机械购置补贴已实现全覆盖,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有了较大提升,已达到91%,增强了广大农民生产的积极性,对农民收入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