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靖宇县财政局三举措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为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激发企业活力,靖宇县财政局多措并举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一是依法管理收费,加大对收费和基金执行政策的监管力度,认真落实清费减负工作,并研究制定预案,防止可能出现的流动风险。

  二是实行对收费目录清单和县财政专项资金清单的动态管理,努力增强财政资金管理工作的透明度。会同县价格监督部门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收费管理政策,制定了县级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县级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及县本级财政专项资金清单,并在政府公开网站上进行了公开。

  三是开展企业走访,深入宣传解读降费减负政策,积极听取纳税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