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榆树市财政局:多措并举提升法治财政建设水平

  今年以来,榆树市财政局以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发挥法治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法治财政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制定全年学习计划,定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章、党规、国家法律法规,结合时代特点组织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等专题教育活动,提升财政队伍政治素养,使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

  二是加大业务培训力度。采取办班培训、以会代训和自学等形式,重点学习新理论、新制度、新法规、新政策,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有了质的提高。

  三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采取讲党课、专题辅导、民主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工作,使其增强党性原则、道德修养、廉洁自律意识。

  四是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结合工作实际,修订完善局机关工作、学习等制度,规范财政工作行为,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树立起财政队伍的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