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吉林省财政厅召开2021年省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2020年8月14日,吉林省财政厅召开了2021年省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视频会议。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宝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省级部门预算管理和改革取得的成效,阐明了利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全面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方向和重点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及明年的财政形势,对2021年省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强调,面对前所未有的严峻财政经济形势,省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带头过紧日子,集中财力办大事,切实保障必需支出,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省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省直预算部门(单位)分管财务工作的领导、财务处(科)长和从事预算编报工作的相关人员,以及省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共计约560人参加了会议。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省审计厅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