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长春市财政局对重点工作任务实行“挂图作战、月督季考”

  为坚决贯彻长春市委市政府和吉林省财政厅决策部署,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扎实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长春市财政局着力提升财政治理能力,全面落实更加积极有为的财政政策,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将长春市财政局牵头负责的全市性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梳理汇总,实行“挂图作战、月督季考”。针对梳理整合的26项重点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建立任务台账,逐项明确目标要求、任务来源、责任领导、责任处室、责任人和具体落实举措,每月调度填报推进落实情况,每季度在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做到即时推进工作、即时掌握进展、即时督导检查、即时发现问题、即时破解难题,以常态化、制度化、高效化举措保证各项重点任务有序推进,努力为长春经济企稳回暖、稳中有进提供坚实财政支撑。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