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梅河口市召开新增债券资金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工作部署要求,推进债券资金规范管理,提高债券资金使用效益,7月14日上午,梅河口市副市长兼财政局局长孙士岩同志主持召开政府新增债券项目支付进度调度和推进会,市项目中心、市住建局、交通局等项目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新增债券资金拨付及使用的有关要求,对2020年新增债券资金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逐一盘点,同时对2020年正式批新增债券需求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府新增债券项目资金使用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加快资金使用进度,尽快尽早发挥新增债券资金的效益。

  孙士岩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地方政府债券发行使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专项债券资金使用工作。要发挥好债券资金在稳增长、扩需求、补短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认真做好明年专项债券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在明年初形成良好开局,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为全市建成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实经济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