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梅河口市财政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2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季秀竹同志带领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户,季秀竹同志都会将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以及慰问金送到老党员们手中,并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认真听取老党员们对于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交流对策。在与老党员们话家常时,季秀竹亲切地说:“你们为财政系统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多贡献,我们都牢记在心,局党组将一直关心关爱你们,希望你们积极乐观,好好享受晚年生活。” 

  一直以来,财政局党组通过定期走访慰问,积极帮助老党员、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他们真正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今后,全局在职党员干部将继续学习老党员们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实干先锋,切实凝聚起推动全市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