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永吉县财政局:力量下沉 联防联控 战“疫”再出征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永吉县财政局机关干部按照全县统一部署再次出征,第一时间下沉社区一线,参与网格化联防联控,配合社区对来往车辆与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查证、宣传、消杀等相关工作,携手共筑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防护墙”。

  5月13日,县财政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议,传达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对局机关干部疫情期间工作安排进行具体部署安排。5月14日,财政局机关干部杨东福、郑虎同志抽调至东山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排查,分别负责信合小区和金地香山小区的宣传、消杀、排查等工作。5月18日起,口前镇内实行封闭管理,永吉县财政局再次派出8名机关干部,配合西山社区朝鲜族小学道口卡点(工商银行南侧)昼夜值守卡点,实行不间断、全覆盖、无遗漏的联防联控工作。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永吉县财政局全体下沉一线机关干部表示,定将用行动实践不畏艰险、勇担使命的精神,坚决履行好社区防控“守门人”职责,直至战胜疫情。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