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吉林财政新闻联播

白城市财政局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5月12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印发的《白城市各级干部入村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在东胜乡庆生村召开了2020年脱贫攻坚座谈会。市财政局班子成员、帮扶责任人,洮北区财政局局长,庆生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等参加座谈会。 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庆生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包保责任人介绍了包保贫困户的家庭生活现状以及庆生村后续生产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等相关情况。 市财政局局长林树岩同志对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巩固扶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村班子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共同努力,巩固全村脱贫来之不易的成果。二是扶贫工作要永远在路上。思想上要有长期准备,深度谋划工作,增强造血功能,在农业基础设施、农民居住环境改善,产业项目发展等找到切入点,加大帮扶投入力度,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包保干部要切实发挥作用,力所能及的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问题,展现财政部门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