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江西财政新闻联播

东湖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提升企业获得感

  为确保新一轮减税政策最大程度发挥效力,东湖区第一时间建立了协同机制,全面部署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按照“应退尽退、应享尽享”的原则,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让企业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一是加强部门协调配合。一方面区财政部门加强与省、市、区税务部门的沟通配合,按月跟进税务部门测算、传递的该区退税规模和相关情况;另一方面该区财政部门积极做好与人民银行代理支库的沟通对接,及时办理各项税款退库。

  二是强化资金保障。区财政部门根据税务部门提供的退税预计规模等数据,合理调度库款,确保各项税款及时、足额退回至相关企业。

  三是做好政策宣传。充分利用新闻媒体、门户网站宣传相关优惠政策具体规定,及时做好政策的公布和解读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对政策的知晓度。向企业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告知书,让企业第一时间知晓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让符合条件的企业能够及时享受税费优惠,实现优惠政策全面落地、进户,实现“线上”和“线下”多渠道宣传。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