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江西财政新闻联播

安远县:主动靠前办实事 服务企业解难题

  2021年一季度,安远县全县52家规上工业企业共实现产值7.91亿元,创税收349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3.1%、23%,共签约引进工业项目5个,总签约资金22.4亿元,亿元以上项目5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个,工业经济发展实现了“开门红”。

  一、以学促干增实效。为了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安远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办实事紧密结合,聚焦企业生产经营办事需求等发展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成果。

  二、狠抓项目促发展。为全力推动工业倍增升级,坚持招大引强,突出电子信息首位产业不动摇,坚持以商招商、节会招商等方式把优质企业;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念好四字诀,狠抓项目落地攻坚;建立企业服务中心,优化招商项目审批流程,健全企业帮扶常态化机制。

  三、精准对接强服务。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一季度,累计走访了辖区内52家规上企业及30家规下企业,主要调研节后复工、疫情防控、用工招工等情况,并为40家企业解决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21个,为园区企业输送新入职人员4375人次。同时,组织县域11家银行与近百家企业开展6场融资对接活动,通过银企对接,支持实体经济累计达87.19亿元,比年初增加7.49亿元,增长9.40%。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