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江西财政新闻联播

奉新县:三举措推动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奉新县注重发展特色产业,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项目立县、工业强县”主战略,把发展纺织产业作为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突破口来抓。多措并举进一步推动做强纺织产业,打造全国一流纺织产业基地,提升奉新县工业化水平。

  ​一、技术改造提升产业产能。引导企业重视科技投入,帮扶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设备,全县纺织行业“三无一精”比重达全行业领先水平;助力企业完成“机器换人”技改,自动化设备实现全覆盖。

  二、完善配套助力平台搭建。立足长远规划1100亩纺织产业标准园区,先后引进3.5亿元的污水处理厂项目,3亿元集中供汽供热项目;完成投资1.2亿元园区工业供水厂升级改造,形成完善的纺织集群落户平台。

  三、创建品牌增强核心竞争力。鼓励支持纺织龙头企业与国内外知名纤维品牌合作,打造新型纱线品牌联盟,纱线产品在华南市场占有率达90%以上。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