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江西财政新闻联播

东湖区:多措并举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

  今年以来,东湖区财政局严格遵循“依法采购、优质服务、规范操作、廉洁高效”原则,多措并举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推动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切实提高政府采购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一、强化政府采购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政府采购各项管理制度,扎紧政府采购监管篱笆。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做好采购风险防控,确保政府采购工作在制度引导下有效规范运行。

  二、增强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加强对单位采购信息统计工作的学习,巩固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改革成果,使用地方政府采购资金监管系统,每季度按时、按质完成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和汇总上报工作,确保政府采购公开、公正、透明的规范化运作。

  三、落实政府采购主体责任。各单位树立采购主体意识,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合理确定采购需求、依法选择采购方式、自主慎重选择代理机构、科学编制采购文件、积极受理质疑举报、加强履约验收管理等。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