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江西财政新闻联播

宁都县:“四注重”集聚大数据人才

  一、注重实绩原则。坚持凭能力、实绩、贡献评价人才,克服唯学历、唯资历、唯论文等倾向,进一步放低大数据人才的准入门槛,将具有实操型的大数据人才作为高层次人才的认定对象,并制定切实可行的优惠、扶持、服务措施。

  二、注重启动扶持。对引进宁都的高层次人才,在获得国家级、省级重大(含重点)科技研发项目时,最高可配套30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在创业引导基金中设立成长型大学生创业子基金,并安排一定的专项扶持资金,专门用于扶持成长型大学生大数据创业企业发展。大学生大数据创业企业可申请最高200万元的“风险池”项目融资支持。

  三、注重成果转化。对大数据人才带项目在宁都设立成果转化、开办企业的,经评审给予最高60万元资助,企业经营前三年企业所得税、增值税地方所得部分100%用于奖励企业自主创新。引进人才创办企业在办理税务登记及其他涉税事项时,可享受纳税绿色通道服务,以其个人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为标准,给予前三年100%个人奖励。

  四、注重金融保障。对获风险投资的大数据人才创业企业,可给予不超过投资额50%、最高可获得不超过2000万元的政策性担保;对获得银行贷款且符合大数据人才的创业企业,按不同贷款额度可给予50%至100%的贷款贴息补助。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