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江苏财政新闻联播

江苏盐城财政:聚力支持盐城市竞逐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积极支持我市建设绿色生态之城、绿色制造之城、绿色能源之城、绿色宜居之城。

  一是聚力支持绿色生态之城建设。全市各级财政部门统筹安排节能环保、林业、水资源节约保护等各类生态环境保护经费33亿元,支持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

  二是聚力支持绿色制造之城建设。市财政共拨付市本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1.8亿元,共支持279个项目,其中拨付支持绿色集约发展资金290万元,8个项目获支持。

  三是聚力支持绿色能源之城建设。进一步优化能源消费结构,大力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与应用,市财政下达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项目补贴资金229.74万元,下达省补新能源汽车资金1415.29万元。

  四是聚力支持绿色宜居之城建设。支持开展绿色低碳城区、绿色建筑品质提升、既有建筑能效提升和科技支撑示范等项目,市财政下达南海未来城绿色低碳城区等3个项目省级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资金2567万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