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江苏财政新闻联播

沭阳县财政局落实亿元政策“红包”释放政策红利为企输血纾困

  为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帮助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切实帮助市场主体纾解发展困难,近日,江苏省沭阳县出台进一步支持工业企业应对疫情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为企业送出亿元政策“红包”。

  一是奖励物流保畅通。对以自有运力运输防疫和生产生活物资、当年营业额超过1000万元且注册在沭阳县的物流企业,按其营业额的3‰给予补贴,最高不超过20万元。

  二是缓缴社保纾企困。对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困难,暂时无力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企业,经批准可缓缴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费,缓缴期最长6个月,缓缴期间免收滞纳金。

  三是支持技改促升级。鼓励企业引进新技术、新设备,对进入项目库实施“智改数转”的技改项目设备投入,超过200万元的按10%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四是鼓励稳产促增产。从4月起,对月产值或开票销售额同比正增长、且增量超过1000万元的工业企业,每月按增量部分的3‰给予企业生产要素综合补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