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江苏财政新闻联播

江苏省财政厅开展2021年财政重点绩效评价服务第三方机构招标工作

  为切实提高2021年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质量,省财政厅继续采用委托第三方机构参与财政重点项目绩效评价。日前,省财政厅委托省政府采购中心,发布了“财政重点绩效评价服务”招标公告,正式启动第三方机构公开招标工作。

  此次招标采购的财政重点绩效评价服务共有19个项目,涉及专项资金评价、政策评价、部门整体绩效评价等类型,分10个工作量进行招标,预算金额410万元。招标对象主要包括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评估师事务所、社会咨询机构、高等院校等第三方机构。按照“精炼高效、能力胜任”原则,根据综合评审排名选择前10名为中标候选人,并按评审排名依次承担相应工作量。

  与往年相比,今年除了对投标人工作经验提出要求外,还增加了对项目经理从业经验、能力水平等的要求。招标工作完成后,省财政厅将对中标的第三方机构开展业务培训,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度财政重点绩效评价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