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江苏财政新闻联播

沛县财政:多措并举 充分发挥财政涉农一折通平台作用

  沛县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强农惠农补贴政策、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合法权益的高度,扎实做好各类涉农补贴资金发放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财政涉农补贴“一折通”系统平台作用,明确所有经过财政部门发放的涉农补贴到户项目均纳入“一折通”发放范围,由县财政直接打卡发放,封闭运行,取消任何中间环节。

  认真执行好一折通存折的“七不准”制度,即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违背政策擅自改变补贴资金发放标准和范围,不得瞒报、虚报、漏报、重报补贴数据,不得截留、挤占、挪用私分补贴资金,不准以村集体或村干部代领代发‘一折通’存折,不准以补贴抵扣农户的任何应缴款项,不准无故拖延补贴资金兑付时间,不准无故扣留农户‘一折通’存折”。

  沛县财政局将继续会同相关部门开展涉农补贴资金专项整治工作,及时查处、纠正涉农补贴资金发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不断建立健全长效管理制度。将一折通系统平台作用发挥好,服务好农业生产、农民增收。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