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江苏财政新闻联播

沛县财政加大奖励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沛县财政部门加大对企业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创新发展支持力度,多措并举,主动作为,不断为企业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发展营造优质发展环境。近日,为激励全企业乘势而上、再攀新高,沛县财政共计安排资金8955.39万元为相关企业兑现奖励。

  一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财政支持力度。对全县28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790万元。

  二是扎实做好“四上”企业培育工作,落实财政支持激励资金。对全县128家新增规上工业企业、规上服务业企业、规上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贸易企业奖励447.59万元。

  三是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大对工业经济创新发展企业资金扶持力度。对全县93家工业经济创新发展企业奖励3345.12万元。

  四是立足产业特色,精准施策,对全县31家纺织企业奖励495.72万元。

  五是突出政策导向,加大对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企业扶持力度。对全县19家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奖励3726.96万元。

  六是加强对银行业金融机构政策宣传引导,确保上级金融政策充分惠及实体经济,不断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对全县9家银行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奖励150万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