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江苏财政新闻联播

淮阴区财政局致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0年以来,淮阴区财政局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系列讲话精神,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中心,利用专项行动求实效。

  一、强化了《条例》学习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出台后,全局组织开展了《条例》的学习宣传活动,让优化营商环境的理念扎根全局党员干部的心中。针对《条例》条款进行了具体的责任分工,明确了任务、时限。  

  二、开展了现行政策专项清理。对涉及营商环境的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文件进行了全面的清理。 

  三、组织开展了营商环境大优化行动。进行了具体的责任分工,明确了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并对“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细化了责任落实分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