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江苏财政新闻联播

盐城财政切实加强涉农资金管理

    一是加强涉农补贴“一折通”管理。联合盐城市纪委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涉农补贴资金“一折通”发放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开展全市层面的“一折通”清理工作,截至目前累计清理重复信息45.19万条,修正错误数据9.46万条,2020年1-7月共发放各项惠农补贴资金32.21亿元。二是建立财政重点工作挂钩督查制度。将各地财政支农资金使用列入监督重点,盐城市财政局成立11个挂钩督查组,每组挂钩督查一个县(市、区),实现每月一督查,切实强化支农资金使用监管。三是运用“财政大数据”平台实时监管。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推动财政支出精细化管理,目前“盐城财政大数据”平台已上线运行,实现了市县两级财政涉农支出明细数据全面贯通,对涉农资金运行全流程进行实时动态监控和分析,进一步提升财政涉农资金使用绩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