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江苏财政新闻联播

丹阳市导墅财政围绕“三点”做好财政支出管理

  丹阳市导墅财政分局认真贯彻各级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围绕“三点”做好财政支出管理,进一步缓解突出的财政收支矛盾。

  一、以2020年预算为立足点,严格把控政府部门各项支出。根据各部门预算编制数和实际支出数,按月填报各部门的分用款计划表、资产负债表以及收入支出表,明确各支出的用途,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

  二、以“三保支出”为切入点,保障基本民生支出。全力以赴保障人员工资、民政经费、防疫经费、防汛经费以及其他各项基本支出,维护基层稳定运转。同时,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支出,减少不必要的支出,把控专项经费支出。

  三、以资源整合为着力点,减少国有资产的流失。财政分局积极配合镇农经站做好导墅镇国有资产登记工作,整合现有资产,完善国有资产登记簿,更好地整合乡镇政府目前国有资产的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