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江苏财政新闻联播

如皋市财政局助力市场主体纾困发展

  今年来,如皋市财政局深入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及时兑付各类财政扶持资金,引导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申请特别国债850万元支持“皋兴购”消费促进季活动。通过向市民发放消费券的形式,推动全市服务业全面复苏。目前已向商家兑付350万元左右,拉动消费1500多万元。

  二、落实《如皋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企业用工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皋政办发〔2020〕28号)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企业员工返岗交通补助发放实施办法》文件精神,会同发改等部门做好企业交通补助的审核发放工作,申报企业19家,符合条件17家,合计补助金额209万元。

  三、会同团市委修订《如皋市青年创业贷款贴息管理办法》(团皋委联〔2020〕1号),放宽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销售小微企业的贷款额度,已发放贷款30笔,贷款金额614万元。

  四、积极组织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申报贷款贴息补助91.91万元。其中中央贷款贴息项目1个,贷款金额2690万元,贷款贴息29.57万元;省级贷款贴息项目6个,贷款金额合计3300万元,贷款贴息62.34万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