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江苏财政新闻联播

太仓财政切实优化工作方案 提前完成耕地地力补贴发放

  近日,太仓财政提前完成2020年度全市耕地地力补贴发放任务,此次补贴发放共涉及受益群众42217户,补贴面积267392.87亩,发放金额3208.71万元。

  一、优化时间节点设置。太仓财政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提前拟定补贴发放方案,适当延长补贴发放前期准备工作时间,于4月14日召开全市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动员工作会议,明确了补贴发放的时间节点及相关注意事项,确保补贴工作早安排早实施。

  二、优化操作人员配置。针对太仓市机构改革全面落实,基层人员岗位大幅变动的特点,太仓财政会同市农业部门调优配强工作队伍,坚持人员责任不断档,抓好抓牢对基层人员的业务培训及政策答疑工作,确保政策准确落实。

  三、优化资金发放形式。太仓财政对本次补贴下达区镇的资金形式进行优化调整,全部采用实体资金的形式直接从粮食风险基金专户下拨区镇,更好地促进耕地地力保护政策执行到位。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