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湖北财政新闻联播

湖北省财政厅支持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财政厅高度重视资产评估行业发展与协会建设,坚持行业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加强行政监管,强化行业自律,有效促进了省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省财政厅党组和厅资产管理处的指导下,省资产评估协会以政治建设为引领,秉持“依法治理、创新发展、服务会员”的原则,不断提升行业依法治理能力,加强专业服务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为会员办实事、减负担,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得到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根据湖北省民政厅公布的《2021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首次参加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的省资产评估协会就以优异的成绩被评为全省5A级(最高评估等级)社会组织。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