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湖北财政新闻联播

通山县财政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

  5月30日,通山县财政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县政协党组成员、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汉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财政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金汉南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上来,对照要求抓好落实。 

  金汉南强调,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深入帮扶村、联系社区和基层财政所;要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财政政策带下去;要明确“三份清单”,着力解决实际问题。 

  金汉南要求,要身沉下去,心也要沉下去;要严格执行工作日志制度,如实记录参加实践活动时间、地点、内容;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对照“十必联”任务,结合财政工作和个人岗位实际,为基层群众、企业和服务对象纾难解困。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