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湖北财政新闻联播

黄冈市财政局传达学习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会议精神

  5月28日,黄冈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清、减、降”专项行动推进会、全市深化“护航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等相关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财政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优化服务,保驾护航。要主动作为,迅速查摆和补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短板,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撬动作用,强化政策落实、服务企业力度,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项目落地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清减降”专项行动。

  三要转变作风,压实责任。要对照典型案例,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压实工作责任,在发展理念、服务意识、工作作风、业务效能等方面进一步提升,积极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入开展。

  四要扎实推进,狠抓落实。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组织领导,调整和强化工作专班,明确工作任务,制定责任方案,系统梳理和细化责任清单,实行清单化管理,销号式推进营商环境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抓好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