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湖北财政新闻联播

十堰市张湾区财政局:学党史励初心 强党性担使命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社会氛围。3月23日十堰市张湾区财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年轻团员,赴郧西县关防乡红25军司令部遗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早上7点整,全体党员在区财政局门口,换红军服装、列队、领取装备、并在“政委”涂宏智同志和“团长”王开勇同志的带领下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 

  一路上,大家唱着响亮的红歌,迈着坚定的步伐,先后去了郧西县王家坪革命烈士陵和上津古城革命遗址,一起聆听红色革命故事;在上津农家吃一顿“红军饭”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一次忆苦思甜的革命教育;徒步行军穿过关防街道,再现当年红军凯旋而归的情景,接着又在丁家坪村口下车列队,徒步行军参观红25军革命遗址,聆听红25军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然后驱车至二天门村口,参观红25军军部遗址,聆听红军历史。 

  通过此次学党史活动,深切缅怀了红军革命先辈的历史功绩,学习和传承了革命精神。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改进作风;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践行红色革命精神,立足岗位职能职责,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红军长征精神激励工作的热情,凝聚更多的正能量,为建设高质量财政作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