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湖北财政新闻联播

保康县政府投资评审亮点纷呈

  2020上半年保康县投资评审中心不断加大创新服务力度,从提高评审报告质量入手,逐步实现中心评审业务的规范化和科学化。累计完成项目评审29个,评审金额2.54亿元,审减资金1706万元,审减率为7%。  

  一是实现评审扩面。财政投资评审范围从单一的建筑工程项目评审,扩展到涵盖市政道路、公路桥梁、农田水利、园林绿化、国土整治等政府性投资的多个领域。  

  二是健全评审机制修改完善《保康县财政投资评审项目委托中介机构管理办法》委托中介投资评审的内容、职责、程序、要求等进行了细化,确保评审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规范性。  

  三是实行台帐管理。对项目实行台帐管理,对送审时间,送审人员,资料收集时间,评审人员,评审时间,评审报告逐一进行登记,规范了项目管理。  

  四是实行限时办结。为进一步提高评审效率,保障工程有序推进,制定了办结制度规定项目必须在7个工作日内提交初步结果,确保各项目均在规定时限内完成。  

  五是完善归档制度。对已完成的评审项目,纸质档案依序分类归档,档案覆盖全过程,且电子档同步纸质,做到统一同步,查询方便、安全可靠。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