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河南省安阳县(示范区)财政局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近日,安阳县(示范区)财政局召开领导班子全体会议,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当前财政工作的形势任务和工作实践的体会,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精彩的专题党课,立起了干事创业的标准,指明了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作了阐述和讲解,主题鲜明、深入浅出,使全局班子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具体的理解。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学会用群众思维,切实解决问题;要强化绩效意识,提高财政资金效率。二是强化紧迫感,保持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通过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班子之间积极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强化荣誉感,切实守牢道德法治底线。加强个人修养,敢于坚持原则,不做“老好人”;严格“一岗双责”,不做“稻草人”。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为民宗旨,把人民群众、本职工作、党纪国法等时时放在心上,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以优良业绩和过硬作风展现财政干部的良好形象,为推动我县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