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河南省驻马店市财政局:宣传财政政策 助力科普活动

  为发挥财政职能,助推高质量发展,近日,驻马店市财政局积极参与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普及财政知识,宣传财政政策。围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的主题,市财政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设立宣传展板等方式对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的财政政策进行宣传。

  一是宣传企业研发财政补助政策,介绍企业研发财政补助政策的出台背景、具体内容及其他财政引导支持科技企业发展政策情况,激励引导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促进企业真正成为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的主体。

  二是宣传减税降费政策,以宣传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和所得税等优惠政策为重点,现场解读最新的普惠性政策、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重要作用。

  本次科普日活动将宣传财政政策与知识科普相结合,极大丰富了活动内容,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有利于落实各项惠企利民政策,助力驻马店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