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河南省信阳市财政局督导推进美丽乡村示范市建设工作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财政局召开了美丽乡村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县区美丽乡村进展情况汇报,部署推进美丽乡村示范市和重点县建设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乡村和厂房,对所到项目辐射区内有美丽乡村、红色美丽村庄、村级集体经济试点项目、农村公益事业项目及财政示范所项目一并实地察验,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的规划思路、功能定位、项目进度等情况,听取干部群众对农村综合改革开展项目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对新县依托“红、绿、古”资源优势,对浉河区环湖沿线打造示范带,平桥区围绕东西两港全域旅游大力推动文旅文创融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美丽乡村示范市推进会精神,务必在省财政厅规定的时间节点前上报示范市和重点县高质量建设方案,创新举措,补齐短板,放大优势,建设更多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美丽乡村样板,努力推动信阳市美丽乡村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