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滑县喜获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荣誉称号

  近日,滑县获得河南省2021年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荣誉称号,滑县老店镇粮油机械工业园区被评为河南省2021年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并获得相应补助资金。该项荣誉的获得,有效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更多的返乡农民工创业。

  近年来,滑县财政局坚持把促进就业创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统筹城乡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稳就业为目标,推动创业带动就业为增长点,提高劳动者素质为支撑,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为重点,落实政府民生实事促进就业主线,2021年拨付各类人员就业创业补贴1663万元,通过政策性支持,有效激发了各类群体返乡创业热情和创业能力,全县就业创业氛围日益浓厚。2022年将充分发挥示范县的典型引领作用,继续用足用活返乡创业政策,通过资源集约高效利用、创业平台共建共享,为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加新动力、拓展新空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