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郑州市财政局坚持政策资金靠前发力支持保市场主体

  郑州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及财政部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政策资金靠前发力,加快涉企资金拨付,着力保市场主体以保就业保民生、稳经济促发展。

  一是主动靠前服务。主动协调市科技局、郑州银行、数字郑州技术人员等,利用周末时间全流程测试资金拨付过程,排查解决资金支付的系统堵点,确保资金到企业操作流程顺畅、运行正常。

  二是全程跟踪落实。及时协调跟踪工作进度,资金支付各审批环节全程绿色通道、实时完成审批,仅利用两天时间,拨付重大科技专项、科技惠民、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补助、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科技研发平台载体等奖补资金5619笔共计7.9亿元,涉及企业4052家。

  三是资金直达企业。利用“亲清在线”平台,全流程线上办理,大幅缩短资金拨付时间,快速实现资金拨付直达企业,有力提升企业获得感,为企业送去源泉活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