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三门峡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三门峡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财政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财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政治担当进一步强化;坚持政治统领,党建促发展作用更加凸显;持续整治“四风”,为民服务更加精准有效;深化风险防控,从严治党基础更加牢固,以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为全市财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

  会议要求,2022年,全市财政系统要继续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强化政治引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政治能力锤炼不松懈不停步。坚持严字当头,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发挥财政管理监督效能,防范化解财政风险和金融风险。坚持常抓不懈,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纠“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永葆财政干部清廉政治本色。坚持制度建设,深化以案促改,构建整改长效机制,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会议强调,全市财政系统要认真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细致部署工作,认真分解任务,领导干部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确保财政工作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