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河南省荥阳市财政局召开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意见建议座谈会

  为改变机关作风,完善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优化营商环境,2月24日下午,河南省荥阳市财政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意见建议座谈会。特邀请荥阳市公安局、人社局等7家市直单位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代表就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纷纷建言,对荥阳市财政局近年来履职尽责、服务预算单位、竭力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的不懈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缩短资金审批时限、提供业务指导服务、加强交流学习合作、简化工作程序、加大培训力度等方面提出很多中肯、务实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各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荥阳市财政局将组织制定具体实施措施,按照“一次申请、一室受理、一网通办、全流程限时办结”的原则,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要求,能办结的立即办结,可以在网上受理的“不见面”办结,并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同时,打开监督之门,欢迎预算单位随时反映问题,及时掌握服务对象的诉求。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与预算单位的互动交流,推进了财政工作进一步改进提升,促进了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