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鹤壁市财政局荣获2020年度文明单位结对社区共建工作突出单位

  2020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及市文明办统一安排,鹤壁市财政局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优势,围绕“六个到户”活动,深度对接,创新方式,认真开展结对社区共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受到社区群众一致好评,被市文明办通报表扬为文明单位结对社区共建工作突出单位。

  在社区共建工作中:一是领导重视。明确一名局领导作为结对社区共建工作主管领导,专题安排部署结对社区共建工作,并多次赴结对社区指导共建工作。二是分工协作。制定结对社区共建活动方案,划分责任支部,明确各项工作完成时限。同时加强与结对社区沟通协调,全面“补短板、强弱项”,规定动作扎实精细,自选动作精彩纷呈。三是效果突出。扎实开展“六个到户”活动,共计到户140余户,实现应到尽到;举办“争创文明城市”主题文艺演出2场,评选社区“好邻居、好婆婆、好媳妇”20余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群众、退役军人、留守儿童30余人;定期组织局党员干部、志愿者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人数150余人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