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南阳市桐柏县财政局:开展扶贫消费活动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时值年末岁初,为进一步巩固全县脱贫攻坚成果,树立“消费就是扶贫”的理念,促销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近日,南阳市桐柏县财政局积极响应上级要求,组织开展“消费扶贫,爱心暖冬”活动。

  活动中,桐柏县财政局运用政府支持脱贫攻坚的采购政策,整合线下和“832”等线上资源,搭建起贫困户农副产品“产”与“销”的便利平台,拓宽了我县虾稻米、面粉、菜籽油等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实现了农副产品的效益增长,激发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近年来,桐柏县财政局以“脱贫攻坚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坚定决心,树立有解思维,下足绣花功夫,深入结对帮扶村开展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宣传特色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助力脱贫攻坚,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农副产品滞销等问题,为我县脱贫攻坚圆满收官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扶支持。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