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济源示范区进村入户勤走访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11月11日,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利民在王屋镇清虚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会上,王利民传达了济源示范区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研讨班精神,要求驻村工作队和各帮扶责任人加强基础性工作,搞好贫困群众环境整治,开展农村清洁卫生活动,做好村容村貌提升、户容户貌整理工作。会后,王利民带领班子成员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贫困群众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实地察看帮扶措施明白栏、金融扶贫明白栏等宣传情况,询问贫困户扶贫政策知晓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和各帮扶责任人做到村村到、户户查、家家看,把贫困户诉求摸准找透,宣传落实“精准扶贫”政策,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