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济源示范区有序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为全面推动实施济源示范区预算绩效管理,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提高绩效评价及财务管理工作水平,11月13日,济源财政金融局组织开展2020年预算绩效管理系统操作和预算项目部门自评价培训会。济源示范区80个预算单位以及18个片区、镇(街道)共200余名财务人员、预算项目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对绩效评价系统的全流程操作进行解析,重点对预算项目绩效目标申报、目标执行监控、开展自评价等业务展开详细的理论及实务操作讲解,并辅导参培人员现场实操练习。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参培人员“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绩效观念,有利于下一步开展部门绩效自评价和财政重点评价工作,为实现济源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推动财政资金聚力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