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开封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观影活动

  2020年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了进一步激发财政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和传承英雄事迹,近日,开封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金刚川》观影活动。

  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1953年7月,中国人民志愿军为在指定时间向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最终,为了保证大部队按时过江,志愿军战士们用身体架起了一座血肉之桥!

  观影结束后,广大财政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志愿军战士们不畏困难、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再谱开封市财政发展的新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