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洛阳市财政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11月14日下午,洛阳市财政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加快各项资金支出进度、收入组织、债务管理、预算编制等工作。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辉及相关局领导,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育波,相关县(区)常务副县(区)长及财政、卫健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加快资金支出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并就做好收入组织、债券管理及2021年预算编制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全力以赴加快各项资金支出进度,各县(区)财政局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快各项资金拨付,扎实做好扶贫资金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二是科学规范地抓好预算编制工作,做好财政预决算公开迎检准备,为明年财政工作开展夯实基础;三是做好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发挥政府专项债券对稳投资、补短板的积极作用,保障重点项目资金需求;四是统筹兼顾地做好收入组织工作,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长期性,立足财政职能,全力抓好财政收入,加大财政保障力度,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持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