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开封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开封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研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有关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会议强调,全市财政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开封市财政国资工作,年底前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二是要紧盯收入目标,依法加强收入征管,确保“该减的减下去,该收的收上来”;三是优化支出结构,加大开源节流力度,统筹各项资金,切实兜牢“三保”底线;四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