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济源财政金融局组织财政电子票据改革业务培训会

  为积极推进济源示范区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工作,近日,财政金融局组织电子票据改革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共分4期,297个用票单位共66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省、市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改革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是新形势下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重要途径,要确保改革工作落实落地。二是要加强配合。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强化沟通交流,及时解决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和疑点,保证改革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抓好落实。对标改革工作要求,协同做好系统对接上线工作,确保电子票据改革进度按时间节点完成,实现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单位和票据种类全覆盖,促进财政工作更加高效、科学、规范运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各用票单位对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工作的认知和了解,掌握了管理平台的操作实务,为电子票据管理平台的规范化运行做好铺垫,也为稳步推进济源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