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河南省登封市积极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接收工作

  按照中央、省和郑州市要求,河南省登封市财政局国有资产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一、出台方案严密部署。出台了《登封市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接收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成立移交接收工作领导组,建立全市移交接收工作联络机制,明确各相关单位工作职责。

  二、周密安排严格落实。《方案》出台后,各企业依据《方案》在开展摸底调查的基础上,做好政策宣传解释,稳定退休人员思想,填写相关表格,保证人员不遗漏,不一人上访。

  三、明确专人成立专班。抽调懂业务、能力强的人员组成工作专班,保证与外对接无缝隙。建立登封市市管企业微信群和移交登封市各企业微信群,适时在微信群里公布登封工作状态、发布工作信息等,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解。

  四、强化工作报告制度。要求全市企业在协议签订和人员、档案移交中,及时报告工作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保证企业移交工作无难点。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