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鹤壁市财政局着力加快新开行疫情贷款资金支出进度

  11月3日,鹤壁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新开行疫情贷款项目督导会议,市卫健委,浚县、淇县财政局和各项目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研究了各项目单位资金支付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为加快资金支付进度,从11月份开始,对项目资金支付进度实行周督导、周通报机制,及时掌握资金支付进度、项目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制定推进措施,快马加鞭,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工作。 

  一、实行周督导机制。把加快疫情项目资金支付进度放在重要位置,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进度,每周联合市卫健部门实地督导项目进展情况,确保年底前落实工作要求,切实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二、实行周通报机制。每周五下午通报资金支付进度,督导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针对问题研究下部对策,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三、严格资金监管责任。抓好工作沟通指导,加强资金监管力度,加大资金运行监管、日常检查和绩效评价,加强财政资金使用监管,坚决防住资金使用风险。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