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鹤壁市财政局部署完成“互联网+绩效”管理平台

  为进一步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近日,鹤壁市财政局部署完成“互联网+绩效”管理平台。

  一、数据安全。所有数据全部存储在阿里云云端,配置阿里云安全服务,数据安全系数与支付宝、12306相当。

  二、操作便利。平台页面简洁,功能人性化,部门和财政可以实现“傻瓜式”操作。

  三、系统智能。平台涵盖分行业、分领域、分层次的绩效指标20余万条,近万个案例库,并提前根据我市项目特点进行了指标匹配。项目名称指向明确的前提下可以实现绩效目标智能推荐,基础数据完善的可以实现绩效监控和评价报告智能生成。

  四、即时辅导。部门在绩效目标填报等业务过程中有疑问的,平台专家提供线上咨询辅导。

  “互联网+绩效”管理平台的部署,将有效帮助部门解决绩效管理不会管、绩效目标不会填、绩效报告不会写等难题,进一步提升部门绩效意识和工作质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