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组织“精准扶贫企业贷”推进工作座谈会

  为大力推动金融扶贫工作,努力提升精准扶贫企业贷带贫率,近日,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组织召开“精准扶贫企业贷”推进工作座谈会。1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10家带贫企业及财政金融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精准扶贫企业贷款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金融扶贫工作,创新产业扶贫信贷产品和模式,建立金融支持产业发展与带动贫困户脱贫的挂钩机制,发挥企业带贫作用,助推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银行、企业负责人针对该方案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围绕金融扶贫工作等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责任银行和企业要高度重视,按照各自责任分工,加强沟通衔接,强化贷款使用管理,形成常态长效的工作合力,共同做好济源精准扶贫企业贷款的指导和推进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